睡醒之前

喜歡寫文
為愛發電
喜新厭舊
兩碗水端平
只是個寫文的

【丞正】暗恋进行时

范丞丞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又有个独特的爱好——看朱正廷小队长的反应。

这个,是在他俩熟悉之后就已经萌芽的,范丞丞嫌弃朱正廷平常总是一副安之若素,淡然如水的样子,可爱的人不应该那么无趣,于是自己亲自动起手来。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扁着嘴气鼓鼓,他笑得眼睛弯了起来,嘴角不自觉地勾着。

当然他也得付出代价,一阵“毒打”,他也觉得挺疼的,但心底却暗生一种幸福感。

他们俩谁也不知道,在范丞丞的心中有一种情愫正悄然发酵。

渐渐的,朱正廷只当是小孩子调皮而已,慢慢淡然了,又回到当初从始到终都是一副温吞模样,但是范丞丞却不乐意了,黏在朱正廷身边寻找新的挑逗他的机会。

皇天不负有心人,范丞丞、朱正廷和其他兄弟一起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一个让他有新的展示平台,一个在不一样地方的朱正廷会是什么样呢,他心里暗自期待了起来。

范丞丞登上舞台本想大放光彩,也为此练了好久,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他抱着朱正廷感受着温暖的感觉,潮呼呼的热气喷洒在耳边让他的心底升起一股不知名的矫情弄的心里痒痒的,也让泪腺愈发的痒,哭得更厉害了。

朱正廷说以后还有机会呢,范丞丞把这话印在了脑袋里,带着满腔的热忱投入练习之中。也在此期间小家伙的精神在过度绷紧之后也不太自在,心里油然而生一种忧虑,尤其是在陌生人中他觉得愈发的孤独,在凌晨后捱过了辛苦的训练回到宿舍后,他才能扑倒熟悉的人的怀里,尽管那人的身上也染着困倦、疲惫,却还是环上了范丞丞的后背,轻声说上一句辛苦了。

有那么几天回到宿舍后,那几个年幼的孩子也没那么有活力。朱正廷决定开个小会鼓励一下大家,于是下午趁两队都没有训练的时候拉着范丞丞去小卖部买点零食备用。

范丞丞却起劲儿了,趁小队长思考着这些零食大概折合多少肉,一步窜到了小卖部里想拐走一包薯片。这几天他一直盼着吃薯片,只是逃不过朱正廷的目光,蠢蠢欲动却无法施展。

朱正廷在此时抬起了头,看前旁边的人迈步向后方走去,一把抓住他的袖子,往外拽,皱着弯弯的眉毛,抱怨着:“你看你这小脸,都肉乎乎的了。说吧,长胖了多少斤?”他抬手捏了捏弟弟的,把他拐到怀里,手还不忘揉乱弟弟的头发。

“也没长胖多少……”范丞丞闷声说道,手环在朱正廷的腰上,赖皮地一顿一顿地走。

朱正廷虽然无奈似的摇摇头,但还是迁就地放慢了步伐,轻轻拍着范丞丞的后背轻声道:“起来吧,这么耍赖,一会明昊又该闹你了。”

“那不是挺好的嘛,反正这次的主题不就是让孩子们开心一点嘛?”范丞丞直起身来,手搭到朱正廷的肩膀上,顺手摸上朱正廷的脸,摸了一把。

朱正廷等范丞丞撒开手往前跑了几步之后,伸着长腿跨步追上那个调皮鬼,甩手就是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打到范丞丞的胳膊上,胳膊上过着厚厚的羽绒服并不是很疼,但他还是不自觉地缩了一下,看着朱正廷扁着嘴样子他又笑了起来。

范丞丞想,今天的朱正廷又可爱了。

评论(3)

热度(85)